黄嘉欣那个“手球”应当判点球吗?是黑哨吗?

误判,黑哨,这样的说法充斥着网络,而且很多传播平台的解说也在解说时说这是误判,裁判是黑哨。结果,现在网友们都认为这是一个误判,裁判是黑哨。

节奏为啥一带就走?因为女足的球迷并非真球迷,就是偶尔有比赛了,赶上了就看看,平时也不关注也不喜欢足球。他们自身没有判断力,只能跟着节奏走。

而那些媒体人也是抓住了这一点,只要节奏带得好,就不缺流量,而且有些媒体人自己也是真不懂。但是他们知道怎样带节奏,知道啥样的节奏能带出流量。比如,判罚中国女足点球就说误判,肯定引起气愤的共鸣。如果点球进了,效果会更好,如果输了那就能上热搜了。为无数找理由的人提供了理由。

首先,我们来说一下这个裁判是不是黑哨想让中国女足输。这个手球刚发生时,裁判并没有判罚中国女足犯规。如果是黑哨此时应当就判罚了,明白了吗?

知道VAR视频助理裁判是什么意思吗?这个主教练认为比赛正常,并没有打算判罚中国女足犯规,此时,视频助理裁判组通过耳机告诉她,有犯规情况,应当判罚点球。记住了,率先提出点球建议的是视频裁判教练组的意见。视频裁判都是那些已经跑不动的著名裁判,有很高的水平。因为视频裁判提出了点球建议,这个主裁判才去看视频回放,做出最终的判罚。很多人根本不懂这个流程吧。如果是黑哨怎么还自己想放过,,却被视频裁判建议点球?

很多球迷认为,裁判去看视频回放就是没事找事,鸡蛋里面挑骨头,就是找茬的。其实,她去看视频回放,是因为视频助理裁判通过耳机传达了有犯规应该判点球的情况,她才去进行最终核实的。并非是她主动要求去看视频回放的。

判罚点球的手球要考虑几个因素,第一个是否故意,如果是伸出手臂,那就是故意,必须点球。如果与身体并拢紧贴,则多数情况不会判罚。

第二个就是防守方是否明显受益,如果因为手球影响了直接进球,必须判点球。不故意而且紧贴身体也没用。

中国女足黄嘉欣这个球,胳膊紧贴身体,但是手没有,手伸出去了,故不故意无法判断。但是这个球打手后明显减速了,而且形成了抛物线,被门将轻松得到,这就是明显受益了。否则有直接打进的可能性。大家不服可以去看回放的视频。所以从受益原则出发,这个球就是点球,没有争议。说看不清手球的,建议不要用手机看了,换个屏幕大的就看清楚了。

另外,即使退一万步,裁判想搞猫腻,知道在哪比赛吗?知道谁招待安排他们吗?在印度比赛,亚足联和印度足协负责招待工作人员。墨西哥足协是没机会靠近的,即使有偏袒也会偏袒亚洲球队的。

Author: admi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